close
這是不知道第幾次來到球員休息室,
兩個人,我和教練。

原先想去重訓室做重訓,
但不知道為何不知不覺走到體育室了,
教練不忙,
到球員休息室聊個天吧!

『老師,我想問你我的學習狀況?』
「呵呵!有點突然我想想喔...」

和教練的開場白有點有趣和好笑,
發現教練比我還緊張耶!

和教練聊了很多,
學習狀況,還有我想知道的...昨晚的事情。
大致上明白了很多狀況,
稍微可以理解學姊們求好心切的想法,
只是大家對事情陳述方式不同,
或許沒有仔細思考,
我們,都有錯。

心情上好一點了,
教練要我釋懷。

「大家都在學習,妳,學姊們,還有我。」

很喜歡教練這句話。
第一次發現教練講話還頗有趣,
有時帶有一些哲理,
或者,我真的很需要教練給我一點鼓勵和勇氣,
很謝謝教練,
給我ㄧ段話、一些告誡、一些鼓勵還有新的想法。

「每個人的人生規劃不同,
自個兒有自個兒的路要走,
在團體間互相尊重和包容溝通,
需要學習。」

聽教練講半年來我學習的東西,
有點開心。
我知道我還要再加油。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