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會系女籃送舊盃,
歡送如意學姊畢業。

大夥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三打三、四打四。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和系籃融入真的感覺很好,
我難得感覺到我是存在的。

最近在系籃都走控球路線,很有趣。
感覺的到自己變快、變強壯、變準,
還有俗稱的球技。
老實說比起昨天校隊練球,
我更可以真實感覺到球在我手上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很得意。

我感受到自己在變強,
也感受到系籃夥伴們變強,
很多隊友忽然之間都讓我有了新的看法,
真的覺得,社會系女籃真的很棒。

好想在球場大喊:
我愛社會系女籃,我愛大家,我愛籃球。

送舊盃mvp: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