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遲到了八分鐘,
趕上一場早餐約會。

今天超忙碌,
人氣太旺啦!哈哈!連趕兩場早餐約會。
(在此第一場略。)

今天的第二場早餐約會八點半,
人物主角是法律系系籃小野同學。

原本我還想說要帶她去吃吃我熱愛的地餐早餐,
不過看來有人有備而來。

媽啊!mister Dount甜甜圈外加...
我的愛,士林伯豆花。
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很感動。

不過忘了告訴妳,
我愛士林伯豆花,
但是我愛的是粉圓仙草冰,不加豆花。

和妳隨意聊了一些,
反正也不知道主題是啥,頗有趣就是啦!
不錯不錯!改天換我請妳吃點別的吧!
呵呵...

早餐謝啦!這下欠妳兩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