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四個似乎碰不到的人,
還是會莫名奇妙遇在一起。

今天我跟eris約會,
今天我跟小眼約會,
今天小眼跟無糖咖啡約會,
今天約會。

中午時分,
等待笨小眼去聊天(聽說是討論)的時間,
帶著eris和無糖咖啡回宿舍,
109很熱鬧,
阿丹也在,小薇也在,
光是109-6的訪客就很多個。

大家在嬉鬧。

終於等候eris換完衣服,
小眼也終於聊完天,
(就硬要說是聊天...)
大夥出發前往沒有目的地的午餐約會。
(我想已經變成下午茶了吧!)

飄雨。

幾經幾回合舉手表決,
最後決議去吃麥當勞,
哈哈,肯德基你被淘汰了。

四枚阿呆。

經過了生氣(老實說我也不知為何生氣)...還有胡亂聊天之後,
大夥來到了所謂的哈日龍。
哈哈!還好我沒有丟校隊的臉,
232分,創新高了。

拍貼店裡無糖咖啡和eris討論的很開心,
我跟小眼整個是不知道應該要拍哪台。
總之決定好了嗎?

拍貼店小弟真的美術天份都很好。

單純的流水記,「很可愛」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