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場,
我以一年級身份打的球賽。

回到學校已經六七點,
不知不覺就走向了球場,
系籃的球員都在。

大家都感受到了最後的氣氛了,是嗎?

第一場男籃學長們在打球,
這是他們最後一天在校的日子了,
以後看不到他們上統計課,
我想我可能會思念。

女籃大家都打累了,
我被約著二打一,
沒有用盡全力,可是我還是上場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一直以來都是只有學姊才會被約二挑一,
我已經夠資格了,是嗎?
這是一種認可了嗎?
我真的可以了嗎?...

好多好多感觸瞬間閃過,
我在球場正中央,
緬懷一年,
也哀掉這個即將拆除了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