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睦美今天回來跟大家一起練球,
好開心好開心又見到她了。

但是開心只有在睦美身上,
一開始練習就弄傷兩根手指,
戳到兩次一隻還流血了,
教練來關心真叫我感動...

可惜不是我想被關心的那個人。

一直跑一直跑有點累人,
可是前鋒分開切入練球感覺越來越順手,
不敢說自己有變強了因為實際就是還是很弱,
但看來要我切入進籃似乎離目標越來越近。

三打三全場好喘好喘,
除了偶爾出現一個好球令我開心了一會兒,
體力好差太喘了跑不動,
無法快攻時想慢下來做動作,太喘居然導致腦袋很空無法思考,
很遜!明明就有空檔。

難得讓小齊寶貝稱讚好球有令我小歡心一下,
但是畢竟好球太少,
要加油的路還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