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是T-MAC!!!

跟阿奇約兩點在西門捷運站,
對不起阿奇,跟小眼聊天聊到忘記了,
抵達捷運站已經三點半了!

第二次來到愛迪達武昌店,
店源一看到我們就直說一直在等我們,
想閉上次來領票領的太轟動了,
店員都記住咱們兩個啦!
阿奇啊!以後我們就都來這家買東西好了...會打折。

領到門票好興奮,
門票好帥氣!T-MAC好帥氣!

在門口硬是拍了幾張照,西門町的路人們一直看,
耶!我們是大明星!

跑去50嵐寶貝王小俊那喝冰可可,
雖然寶貝很忙生意很好,
但是冰可可還是你泡的最好喝了。

四點多來到一家充斥著很多明星簽名的義大利麵店,
店員長的很可愛,熱心的很,非常有趣,
但是實話就是麵很難吃。

第一次搭奇怪的公車去師大,
阿奇認得路好厲害,
來到師大的路上,突然感傷了起來...
上次來的時候是籃研杯...

在師大門口又拍了幾張照,
才走進校園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
剛剛才過五點整,天啊!感覺回到簽名會現場,
還好已經傍晚了不會太熱,
阿奇很貼心跑去買了玫瑰茶給我喝。

進到場內好興奮好興奮,
四周貼滿了T-MAC的海報,
領了愛迪達貼紙很開心,
樓上座位有點遠但是事也還算不錯,
好位置可以看清楚已經很令人滿意了。

T-MAC出場那一刻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第一次這麼靠近感覺NBA巨星的風采,
上次企圖想去看喬丹但是實在很窮買不起鞋子,
好險好險我來師大了,
我愛T-MAC...

被阿奇的情緒感染了,
現場嗨的過頭!節目互動很好,
幾個愛迪達球星也有到場,
羅興樑、哈寶寶之類的,
真是羨慕那些獲選可以跟T-MAC打球的小孩子。

抽獎的時間很令人緊張,
一直緊握著手機祈禱T-MAC打電話進來,
現場CALL OUT真是太屌了!
前六名觀眾可以獲得衣服一件還有跟T-MAC一起打球,
第七名觀眾可以獲得合照一張、簽名紀念木塊、簽名限量球鞋。

好好好,為什麼不是我,好想跟他握手喔!
結束時候愛迪達送給大家一人一塊紀念木塊,
刻著2500分之幾的編號還有T-MAC的標誌。

回家的捷運站和阿奇還是很開心,
情緒一直待在球場都沒有回過神,
雖然說籃球遊戲是我贏到兩張門票的,
但是還是感謝阿奇告訴我這個參加遊戲的機會,
至少親眼看到了...

以後我可能會開始喜歡愛迪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