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發生了一些事,
跳過不是想要談它。

起床洗臉的時候發現寶貝粉紅耳環掉了,
有點傷心,那是我第一個耳環啊!
趕緊把粗胖胖耳環戴上,
深怕耳洞一不小心就第四度合起來了。

混到了下午,
莊媽媽說要出門騎車散步,
(根據硯仔以往慣例,想必也是腳踏車)
沒錯!就是腳踏車,
莊爸爸載著莊媽媽騎著大台變速車,
我騎著小台折疊車,
好一幅閒情逸致的全家景...

好累好累好熱好熱之後,
赫然發現居然從板橋騎到中和了,
大傻眼我到底騎了多久啊!
嚇死人了!眼前居然出現中和SOGO太平洋百貨!

逛了一會兒覺得很虛很虛,
忠孝復興SOGO還是比較優。
莊爸爸說要吃雞肉飯,
騎著騎著一家三口迷了路,好厲害!
據路人說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
可怕的是我們還是騎到了,
很帥氣的從板橋騎腳踏車來到永安市場吃雞肉飯,
酷呆了是我唯一可以形容的話。

騎回家已經把體力耗盡,
腳好酸膝蓋又開始痛了,
還是佩服我真有毅力一直踩啊踩!
大車輪子很大,小車好難跟上,
瘋狂飆車真是瘋狂...

明年我應該可以代表國家參加自行車環球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