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終於結束了,
艷陽天要回到士林可愛的家。

一早阿猴來接我,
第一次看到他開車很有趣,
很有默契就知道他車停在哪,
感謝莊弟弟幫我行李。

天氣熱的受不了,
總算在近乎中午時分回到宿舍。

住三樓好累,爬好高行李好重,
要開始一個人孤單單的生活了,
有點可憐。

跟阿猴去吃麥當勞很有趣,原來男生只要吃飽就可以啦!
好不好吃不重要嗎?怪...
在燦坤買電腦網路線逛很久,
新型筆記型電腦好令人心動喔!怎辦我想買?
詩婷小朋友騎車來接我然後幫我整理房間,
接著回到她新家去玩耍,
新房子很酷,除了...

在大士林地區亂繞,原本要吃豆花的,
士林伯人好多客滿,只好作罷!
唉!好懷念啊...
硬是在士林夜市買了十元垃圾桶還有衣夾,
還買了一百元假公雞拖鞋,
鞋子很好笑,上面還寫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回到宿舍才晚上八點,
洗過澡開始久違了的串門子,
我的天啊!學妹都好可愛喔!又多認了一個學妹,
哈哈!家聚死定了會窮死!
好喜歡學妹的二樓很溫馨。

跟陳小芋看感染,嚇死我了!雖然不是鬼片,
但是整個人毛都豎起來!
冷氣好冷喔拜託關小一點...

忽然不習慣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