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信夾裡滿滿我和妳,
這封遺忘在草稿未發出去。

信上留著滿滿的感性,
而我只是想說一句:
『想念妳是一回事,不能想念妳又是另一回事。』

草稿:

那天陪你聊了你愛聽的「故事」,
其實也不知道你到底想不想聽這些主題,
但是我想和你說說話,
所以也就沒打斷這個話題。
...
顏小軒阿~
你最近好嗎?
我的感覺是不好,是吧?
不過這次...你還會告訴我妳和學姊怎麼了嗎?
驚訝你和均珮老大他們,
還大夥兒過夜,
像那天你來士林接我回學校一樣,
心情不佳的,
我感受到的。
那天一個人我在重訓室值班,
心情其實很差,
說不上來,就覺得有時候不懂自己在堅持什麼,
不是沒有認真沒有努力,
而是已經認真努力後,
似乎沒有得要我原先期望想要的東西,
你呢?會有這種想法嗎?
打著奇妙的MSN信件,
和你唯一一對一的專屬信箱,
你知道被你影響了很大嗎?
我的改變...
很有趣,因為你也變了,
不是我第一天進球隊的那個鈺軒學姊。
親愛的姊姊兼前房東太太兼前女友...
你打字很快,
至少是我見過可以跟我拼的啦!
有空兒請記得回信給我。

>From: "Yen Olivia"
>To: ayan_she@hotmail.com
>Subject: RE: 三個理由
>如果那天沒有那顆榶 沒有生氣與道歉
>我也不曉得何時會告訴你我自己妄自作下的決定
>近日 看你開心 覺得應該也是OK
>於是不打算說
>
>那天你打來 哭泣 我有點不知所措
>
>(略)
>
>你的不可取 是針對你的系籃
>其他我沒有意見 就是系籃 校隊
>對於這回事 我有我的堅持 於是覺得你不可取
>如此罷了
>我對你有著期待 但也因此
>多了份期待 失落會比其他人給我的來得大
>
>(略)
>
>我沒有不要你
>只是想讓你知道這罷了
>大概是我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吧
>並不認為每天都在一起 就會是所謂的好朋友
>也不認為沒有每天在一塊兒說話
>就不是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