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還是把鬧鐘按掉,
第五百次翹社心。

然後有乖乖去上了統計課,雖然教授說啥都沒在聽,
一點興趣都沒有,五十嵐寶貝不在的座位旁邊放書包,好空盪,
怎麼還不下課呢?

中堂下課自個兒默默去買了三個包子,
巧克力包、奶皇包、芋泥包...
一整覺得還是芋泥包好吃。

中午回宿舍睡睡,然後去了球場玩耍。

下午朗朗的方法論輪到我們這組報告,
還沒開始阿科就已經緊張到不行了,
連其他不太熟的同學都跑來說別緊張,
教授超愛我們,
一定不會刁難我們的。

果然,朗朗很好一直幫我們講話,
亂七八糟的報告還被坳的很有感覺,
下課趕工的補充由我親自演說,
聽朗朗的語氣看來是非常滿意,很好,這就是大家所謂的朗朗第一大弟子嗎?
不敢當,但願朗朗別給低分...

期中考不及格,上部份命題很漂亮的被打了零分;
酷的是,下部份統計全班就只有我滿分,很屌吧!
朗朗最後寫了一行很漂亮的評語:
「good try, try better.」
「阿硯你在這方面真的很有潛力,要多加油!」
見鬼了,阿科的分數幾乎是我的一倍耶!
朗朗看來真的很愛我...
喔!親愛的教授,妳也是我最愛的教授啊!
我可是從來都沒這麼認真去上課跟討論呢!

放心,到畢業以前我都會一直修妳的課的,希望三年級的社研妳要多幫我。

.
.
.

李詩婷小朋友寶貝兒送了我大耳狗的聖誕禮物,
媽呀超可愛的啦!酷斃了!超超超喜歡。

宿舍床上怎麼堆滿了三箱零食,我要偷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