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
很棒!

我覺得我最近迷上「很棒」兩個字了,
整個人被李詩婷深深影響,很棒啊!

今天很悠哉給它睡到中午,
然後去考了英聽,
一整個很簡單,
老師看到大家桌子上都沒有放課本,
還問大家說大家都這麼有把握不用抱佛腳喔!

『拜託老師!英聽要怎麼抱佛腳啊?』

考完之後在一樓閒晃,然後想說買個吃的,
遇到甜姐兒整個是也正要跟他一堆朋友要去覓食,
於是我又一個人走了,
星期四真是我們班的悠哉日,都沒有人來上學,
搞的我好像沒朋友!呵呵...

自己走到東成去影印,
一個人拿著厚厚一堆紙張回宿舍。

換完衣服休息一下之後,
矮跟高打來說他們上完體育課了,
要跟我拿講義,
於是我又穿拖鞋走下去...

然後回宿舍。

接下來換阿奇也要講義,
於是我又穿拖鞋走下去...

然後回宿舍。

寫了幾首歌之後陷入發呆狀的我...

今天做什麼都是一個人耶!
我想要稱讚自己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