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本學期我只見過你一次。

今天的補修期中考,
我要特別感謝妹妹孩子,即時在考前一天打電話通知我第十三章也要考!
(硬是要跟彤寶貝一起叫...)
還有妹妹孩子的不具名同學熱心傳檔,
不然我這個沒上過課的人真是沒救了,
還有就是代代孩子,
感謝你告訴我要考衝擊效應。

以上三位,我多帶上李詩婷的感謝,
不然我跟她就掛了。

最後我要感謝帥氣的劉教授,
因為你出題目很帥氣,
除了第一大題英文有點不太優秀,
其他整個題目很會引導答案啊!
雖然我昨夜熬夜苦讀沒有多背啥,
還好大致題目都看懂了,所以可以亂掰!

不然就做個帥氣的結束,
請給我帥氣的分數過關吧!
我要學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