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被叫醒,
因為要去看醫生。

回阿嬤家的這幾天,
每個早上反而很早起床。

去吃了早餐。

還好我吃了早餐。

原本前一晚的舌頭痛,
以為是因為牙太尖了,
想說今天早上去磨一磨就好,
一個沒想到,
到醫院檢查才發現,
很棒!居然是我的萬年智齒終於長出來了。

可怕的是,它長出來之後就插進另一邊的肉裡。
難怪我痛到不行。

醫生很果斷要幫我先拔掉最嚴重的右上角,
由於快要出國了,
再不快點處理不行。

我只能慶幸它們在我人還在台灣時痛了。

所以,還好我去吃了早餐。

之後就餓到現在,
啥都不能吃,
重點是今天都煮個好好吃的樣子。

唉。

我在火車上一個人,
隔壁還有很多站在我旁邊的,
怎麼都企圖想要跟我聊天,
不知道我一開口就很想哭嗎?

今天一直裝啞巴!
連去買飲料都假裝自己是啞巴!= =

拜託別跟我講話,還有手機別響。

我好想要喝碗熱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