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肚子好餓,
我的牙好痛。

天氣又好熱。

感覺我整顆人都暴躁了起來。

希望這週可以趕快過完,
我不想再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怕我眼睛會爛掉,
喔!(笑)

回到家很開心因為房間很涼爽,
回到家不開心因為不能逛街。

喔!我的肚子好餓,
喔!我的嘴巴好痛。

連續劇之所以是連續劇,
就是連它打出字幕「完結篇」還是可以再演續集。
很多事情早就知道了,
拿來當笑話都懶的笑,
看一群白目在演戲,雖然瞎還是覺得好看,
沒辦法這就是連續劇。

飛龍在天、金色摩天輪、霹靂火、天下第一味...

導演你真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