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沉迷哈利波特,
特別是從英國回來之後。

而且我還買了哈利波特貴到不行的精美郵票,
差點買了魔杖,
因為太貴而放棄。

連帶著影響了討厭哈利波特這麼多年的弟弟。

這幾天一口氣把六本哈利波特重新看完兩次,
外加上去看了哈利波特六以及下載了哈利波特四。

妙的是弟弟去看了電影一、三、四、五,
這真的是太神奇的傑克。

結果今天弟弟在看終極一家時很認真問我,
到底什麼是麻瓜?
(因為終極一家裡面也有提到麻瓜。)

我笑到昏倒!= =

我回答他:「你就是個麻瓜!」

誰叫他之前這麼多年一直仇恨著哈利波特現在迷上了,
他沒看書是因為之前信誓旦旦說不看,
現在要是看了會被我笑,
所以索性他不看只沉迷電影,
造成他搞不清楚啥是麻瓜!

我認真的思考我可以去買第七集原文慢慢讀,
我讀完差不多中文本也該出了,
四個多月到半年應該差不多吧!

讓我好好思考有沒有這麼有種挑戰它。
(之前看完第一集原文之後不敢再看第二集,看到眼睛都脫窗了。
在英國時有看到無厘霹靂厚,比辭海還要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