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都亂花不知道到哪去了,
默默的最後一個暑假也要沒了。

那天在阿嬤家的耐吉店看到一件衣服上面寫,
「What did you do last summer ?」
我整個人差點就買了,
但是貴到八百多,
比我在英國看到還貴,
要省錢還是忍住了。

老實說我做了很多事情不過也沒做很多事情。

回阿嬤家我當了兩周保母,
沒領薪還外加煮飯洗碗帶孩子,
而且還是五個孩子!= =

去了劍湖山玩水很不賴,
雖然經理是親戚但是門票也沒便宜到哪兒去?

好久沒有電腦跟手機的日記過久了,
其實也是可以習慣,
我連電視都可以不要了。= =

今天回來有一大堆信要看,
然後發現錯過了公司開會還有高中同學會,
也錯過了好歌還有很多好玩的,
有點可惜不過似乎也沒關係。

我現在只打算好好睡個覺然後整理房間。

喔對!母后娘娘送我CELINE的包包,
聽說要一萬二但是我不懂這牌子。
從英國回來多了很多名牌的玩意有很開心,
但是不知如何使用就瞎掉了!唉!

不說了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