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設定雅虎有很大的缺點,
那就是...

綠黨亂幹事情的時候會變成頭條,
然後看到很想要把電腦砸爛掉。
(小朋友不要學...)

幹你他媽的你阿嬤的你祖宗的十八代全家被鬼抓走。

威權體制,
靠!不拼經濟只會花錢的陳委員先生,
還學人家玩什麼反威權,
我看是反陳先生的通通殺頭才對。

不好意思我排第一個。

幹你他媽的你阿嬤的你祖宗的十八代全家被鬼抓走。

老子我很火大,
蔣公的偉大不是你這個下三爛白目可以可以理解的,
幹這個字你會不會寫呀!

明天該不會要宣佈即日起頒佈陳委員誕辰紀念日。

我看我還是及早跟高高準備移民上海的事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