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心的員工旅遊終於到來,
整個期待非常的久。

一大早六點二十,
阿光打來叫我起床,
很好!下雨了沒有車車可以來接我。(笑)

確認行李的時候有點著急,
因為原本預計的時間很充足,
但是要加上我得自己走去店裡,
變成要提早出門有點趕。

然後出門了才想到忘記帶髮圈。

今天換了粉紅色護腕我好高興。

到店門口才發現原來胖鴻跟小湘睡過頭了。= =

結果預計七點出發的我們硬生生等到八點,
哈哈,
買了早餐吃還喝了可樂,
很棒呀!

蹦蹦一直被說是狗,
整個它都哭了,
明明就是兔子呀!

A車:胖鴻、IDOL家琪、琪友人魚、硯、湘。
B車:阿傑、阿光、板幼、靜湄。

A車比較棒,因為我們有電視,哈哈!
還有衛星導航整個很酷。
重點是休旅車有天窗還比較大,哇哈哈!

在三峽的時候迷路超久,
好不容易找到詭異的山路,
衛星導航果然有厲害到,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射擊場。

等待射擊的時候去了羊咩咩的可愛動物區玩,
阿鴻居然嚇羊,
害全部的羊都跑回屋子裡,
整個就是被大家罵到...

還好羊們後來因為食物的關係又跑出來了,
好可愛好可愛。

第一次要打漆彈好有趣。

換裝很妙,整個超嘻哈的呀!
大家都變成軍人了好酷!

第一場練習戰我們綠隊贏了,
可是第二場生死戰很慘大輸,
結果居然要全副武裝扮演山豬被藍隊打,
真的好慘!

左手中兩槍痛死。還流血。
不過可憐的板幼一身傷真的很可憐。

中午來到石門吃活魚,
招車的妹妹整個很認真。
店裡的廚房鈴聲一度令人感覺很高級,
結果沒想到不是電梯只是一個門而已。

免費紅茶很瞎,是熱呼呼還沒味道。

大熱天不知道是哪隻阿光叫人家要帶圍巾的,
結果還好我聰明帶了一大堆短袖,
還借了靜湄一件穿。

活魚有貴到,山豬肉不太山豬。

傍晚來到集集火車站玩耍,
沿街都是很酷的小摩托車,好想騎,
可惜我們今晚不住這。

集集火車站很嗨!
我跟小湘是拍拍二人組。
臥軌自殺真的是拍照好主題。

可怕的一連串山路,
一路狂暈的阿光不用說了
終於也讓開車的阿傑也暈車了,
第一次聽到開車也暈車?

重點是我跟湘湘睡死,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我忘記我們泡的溫泉叫啥名字了。

是一個南投信義鄉的地方,
總之距離集集還有五十三公里山路,
衛星導航說的。

到山上已經很晚了,
大家得先趕著泡溫泉才能吃晚餐,
因為溫泉十點就關門。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人,超棒!
熱池很舒服,
燙池超級燙,
溫池還有籃球場可以玩,很妙!
烤箱真的有夠烤。

大家排隊等洗澡時穿泳衣打了紙麻將。
阿鴻居然把我胡了。

晚餐變成宵夜,
是超好吃的一餐,
不過應該是大家都太餓了。

山上的飲料店真的不太優,
還遇到我們這群飲料專家?
整個更不優了,
但是大家還是都買了一杯來喝。

宵夜的山豬肉真的好吃,這才是山豬肉呀!

晚上大夥還一起看了鬥牛要不要的重播,
還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六人房擠九個人真的很擠,
不過超溫暖好好玩!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