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第二天,
整個錯過了早餐。

我跟湘湘不愧是五十嵐睡王,
睡到十點半早餐也過了。
IDOL他們還去爬了座山回來,
我們還在睡!= =

我超愛站在天窗兜風呀!超酷的啦!

吊橋景點很妙,
IDOL不停再拍封面照。
靜湄和阿光還來了一張手牽手假裝小情人的照片。

進攻7-11途中,
在梅子酒莊一起吃了大腸包小腸,
還試喝了好多酒跟糖果,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結束酒莊行程,
終於來到我愛的7-11。

進攻大亨堡的時機,
大家一邊喀還要一邊補妝真的很妙。

沒想到77元送一點是五月天不是吳尊,
我失望了。

午後在日月潭邊玩耍,
大家狂拍流星花園?
IDOL又開始進行MV拍攝以及宣傳照,
跟阿光拍了追逐。
跟阿光靜湄拍了分手擂台。
跟板幼拍了求婚。
真的超忙的呀!

我也跟阿光拍了很妙的大嘴吃小人?
還有跟湘湘拍了自以為很殺的車子倒影?

日月潭搭遊艇,
一直殺價終於讓不像船長卻穿著船長衣服的阿婆,
免費了一個人的船票。

每次搭船都要上演鐵達尼號。

在船上狂唱「飲料要不要」,
整個決定五十嵐尾牙南雅店要表演這首歌。

第一個景點的魚池?很怪。
大家根本就是來吃吃喝喝的,
津津蘆筍汁圖片好色。

第二個景點的寺廟也很怪。
充斥著有趣的十二生肖椅子,
大家硬是要做在自己的生肖上拍照裝笨。
IDOL還一邊玩吹泡泡說好有MU呀!
明明就是好有FU!(笑)

涵碧樓低消一萬五,
大家都好想住呀!

日月潭之歌很詭異,
真的一直在唱日月潭耶!
不知道是誰還硬是要改成五十嵐來唱。

一路又吃吃喝喝,
回台北路上呈現上車睡覺跟暈車?
下車尿尿跟買食物。

好不容易順利來到新竹,
到桃園路段卻塞車了,
還好我們A車有電視,
剛好可以看案發現場躲貓貓,
今天來躲的是五月天阿信?
(明明就是來找的。)

阿信一直狂介紹特務丁之叮噹。
有點不好笑。(笑)

終於回到五十嵐,
順利在九點半抵達。
大家問完明天班表跟領完長袖新制服,
立刻飆回家看鬥牛,
結束了大開心的員工旅遊。

謝湘湘載我回家。

超好玩的兩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