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榮幸,
可以認識你。

真的。

(我猜你看不到這篇網誌,所以我寫的比較貼心。)

認識你四年,
我當真覺得你是個好家人,
幸好有你,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接觸了很多事情。

就像是闖蕩綜藝界,
總是要進入了,才知道有多難。
可是我不會被打倒了,就像你一樣。
做任何事情要開心就好。對不對?

我答應你,
明年你生日我會破例寫卡片給你。(笑)
很夠義氣吧!

你放心,只要是你的事情,
我都會擔下來的,
不管其他人怎麼了,
我都不會丟下你不管!也不會丟下其他家人不管!

一年一次的見面,(官方說法)
這件事情,
我會保證到底,
到你老了我也會這麼做的!

我會做你,永遠的少爺。

謝謝你送我的帽子,
真的有意外到而且很感動,
希望其他粉絲不要吃醋才好。

雖然晚了很多天,
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