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早起床,
整個就是企圖想要賴。

後來還是順利抵達美術館捷運站。

天氣好的很,我為何要帶兩件大外套?

今日參加艾波幫者有:
硯、矮、高、艾波、美環、彩虹、Q、延駿、詩婷。

矮矮跟我差不多同時抵達,
後來是詩婷跟高高,還有幫我們拍照的阿鶴攝影師。
艾波、延駿、彩虹跟Q則是直接到美術館集合。

很對不起阿鶴,
害他相機出點毛病又跑了一趟,
我僅代表艾波幫跟你致歉!

美術館正好在整修,
很不幸呀我們,
幸好天氣好還有草地可以使用。

今天外拍人數真的超級多人。
美術館外的草地好滿。

第一套的制服風真的很嗨,
陽光大到大家都是瞇瞇眼,哈哈,
有蠢到。

第二套換裝後,
穿上無法走路的靴子我整個快要崩潰了,
天呀!
我錯了早知道就不要把小朋友風改掉,
去動物園拍比較好玩啦!
誰決定要在大熱天穿冬季戀歌風格的啦!= =

拍到一點左右結束,
算是快速而且順利,
總之艾波幫能集合真是太好了。

中午大家去吃了ICAKE。

整個相當期待艾波幫畢業紀念冊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