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了,
所以寫了。

(明明就愛寫。)

────列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 大樂透中個幾億元。

2 移民英國

3 考上英國研究所(2可能太難所以這個就好)

4 新手機(目前最實用因為手機跟烏龍茶一起游泳了)

5 情人(偷偷小聲的說)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無法形容跟我關係多奇妙的野。

2 你們的關係是:好朋友。(廢話)

3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a、多情又專情?(別揍我)
        b、沉迷於籃球世界
        c、基因有一半左右跟我是同種人
        d、囉唆的女人或男人?(笑)
        e、好人(這個一定要寫的)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吃早餐那次。(詳情請見野網誌)

5 你對他說過最深刻的話:靠邀!(之類的太多我忘了)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會個屁,不可能!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屁話不要問兩次。

8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這也是不可能!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就說了不可能是怎樣。

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的做的事是:送我生日禮物!

11對他的整體印象:很好。(好爛)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我覺得的話,那當然是帥氣的人。(笑)
  
13喜歡的個性是:貼心率性。

14討厭的個性是:囉唆。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SUPER IDOL可以嗎?(哈)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告訴我你是誰吧!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7人):(點了一堆不能寫的人)(哈)
        1、瘦
        2、軒(根本不可能寫)
        3、鬼(寫的機率相當不高)
        4、詩
        5、親愛的(沒網誌怎麼寫)
        6、麻麻(沒電腦更不可能寫)
        7、單鍵撥號八(改天問問)
      


6號在跟誰談戀愛:曖昧中的前拔拔...

5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跟3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不是。

那6號跟5號呢:名義上已經是了(哈)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不會!= =

那7號呢:ㄟ...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4號單身嗎:天呀我不知道耶!哈!

5號的姓氏:周。

1號的名字:就涼呀!

4號的嗜好:跟我一起翹課。

5號跟4號合拍嗎:不可能。

2號讀哪間學校:現在的話應該是教育大學。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不能說的秘密。

5號呢:就我親愛的呀!

3號呢:悠哉又忙碌鬼。

你試過對7號有感覺嗎:ㄟ...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2號住哪裡:台北。(好大的範圍)

3號最喜歡的顏色:白色吧?可能還有黑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不認識的兩位。

7號喜歡2號嗎: 認識而已。

1號跟2號呢:曖昧的話不可能。= =

你怎麼認識2號:籃球,是孽緣。(笑)

1號有沒有寵物:貓們。

最喜歡幾號:哪種喜歡?一般喜歡的話,官方說法就是通通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