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阿光打來,
我整個就是爬不起來呀!哈!

IDOL告急大忙,
於是我還是去了店裡。

我只能說,一早就外單加總五六十杯太誇張了。

三好便當真的不錯吃,
果然是IDOL的最愛,
IDOL你還不快吃,
客人都步步逼近了。哈哈。

靜湄麻麻抱一下,辛苦你啦今天煮好多波霸。

晚上上課回來,
親愛的阿光牙痛到不行超可憐,
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但是看醫生前還是吃了義大利麵是怎樣?= =
大笨蛋兩人。

普通止痛藥跟超級止痛藥通通都沒效,
逛完夜市回來阿光光就昏了。
好可憐我打給麻麻也沒有用。
不要哭哭趕快回家睡覺啦!

害我還被板幼說我是「完事抽煙的男人把受暴女人丟在角落」。

對了,
恭喜阿光成為南雅夜市五十嵐妹妹,
可以競選下任南雅夜市里長了,哈哈。

今天還要謝謝阿傑幫我做名牌,
我終於有名牌了耶好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