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圖是要睡醒的,
但是我醒來已經中午了。

明明每天都是這樣呀!哈哈!

吃飽不久小布布騎車車來家裡找我,
阿嬤還硬是要留人家下來問話,
阿嬤一直問我小布布住哪裡叫啥名字,
老實說我除了知道小布布這個人也才見過人家一次而已呀!
哈哈!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網誌介紹過小布布,那以下就重新介紹一下好了。)

小布布,
新竹人。
是我在火車上認識的,
因為有一次回斗南他剛好坐在我隔壁,
我這人交友廣闊?也不是這樣說。
古道熱腸?好像也不是,
總之我找不到成語形容,
反正就是我用電腦在玩大富翁,小布布就在我旁邊看,
然後就問我可不可以借他灌,
然後就這樣認識了。

我記得當時第一天回到阿嬤家,
互相只留了MSN在手機裡,
有趣的是明明就特地留在手機裡了,
卻沒有留電話是怎樣?

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從此後每次寒暑假我們只要回阿嬤家就會傳簡訊問要不要出去玩,
但是每次都沒有成行,
於是這麼多年之後,
這次他終於來找我玩了。哈哈。

回到主題,
後來我們在超冷的這天她男朋友的一二五去斗六玩。

先是陪小布布去剪了頭髮,
然後我們一邊尋找好吃的店,
一邊聊說找一天可以去嘉義玩,
想到這裡我就剛好打了電話給湘湘,
沒想到湘湘正在看長江七號,
所以我跟小布布就決定立刻殺去看長江七號了。

好乾脆呀我們。

先是在斗六火車站附近買了雞排,
買好之後才想到萬一等等去了戲院沒有演怎辦,
我用戲院形容因為這裡畢竟是鄉下,哈哈,
只有戲院沒有電影院啦!

好巧不巧到戲院門口剛好快要開始了,
趕忙買了票就進去看了。

長江七號真的有點好笑,
不過我不打算介紹它。
(哈哈,自己去雅虎電影搜尋就可以了。)

看完電影我們回斗南買了紅豆餅就回家了,
因為實在太冷不宜在外面呆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