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用了撥接上網查了火車時刻表,
然後今天我打算自己搭車車去嘉義。

兩點左右我自己到了火車站,
結果沒想到春節期間火車都誤點,
硬生生等了半小時才上火車,
對不起呀黃湘讓你等超久。

電聯車好有趣,
然後經過一個叫做「石龜」的站,
莫名的讓我很想要笑呀!

小湘在車站門外等我,
後來我們直接去了一家戲院,
(怎麼又是戲院...)
買了一張可以看無限次數電影的二輪電影票,
之後去了嘉義的五十嵐買了四季,
還順道偷看了那些店員以及人家的店,
為什麼南部的五十嵐看起來都比北部的專業?= =

又去買了很熱門的雞排,
之後回到戲院看已經開始二十多分鐘的電影。

髮膠明星夢,
超好笑。

中場休息後小湘去買了爆米花,
接下來這場是色戒,
這部片子我想要做個簡短的影評,
那就是...

難看死了。
除了是部A片之外就是部爛片。
(反正我網誌鎖了,李安迷應該不會來罵我。)

後來沒再繼續看了,
我們去了傳說中的「家樂福」夜市,
超大的夜市而且食物超優,
可惜沒有口福這次吃不到,
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可以逛,
因為最後一班火車回斗南我一定得搭到才行。

吃了大熱狗我很滿意呀!哈哈!

買到了超棒的包包,
它看來是個日本貨,
經過黃湘鑑定?

總之老闆很可憐被我整了,
一直亂殺價,還硬是要帶走包包,
管它的總之我買成功了。

黃湘買了一件不錯看的聖誕節氣氛的毛衣,
然後一個超級適合她的毛帽,
我原先也看上一頂不錯的帽帽,
可是我的鬧鐘響了,
得立刻前往車站才行。

湘湘載我到車站之後還陪我買票票,
人真好呀黃湘,
謝謝你今天當地主帶我到處玩耍。

嘉義有點有趣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