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今天有吃早餐,
雖然也已經中午了。

二少爺特地買好在我床邊,
我中午醒來就看到了,
可惜都冷掉了,吐司完全咬不下去。

於是我很聰明的拿去7-11微波,哈哈。

熱騰騰的豬排起司蛋切邊。

中午我陪二少爺去買過年的新衣服,
在耐吉店買了一件帽踢,
然後我打電話問母后說可不可以買新鞋,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敗了我找尋已久的「喬丹一代」,
媽呀真的是超帥!

當然在阿嬤家的慣例,
就是先取貨,之後阿嬤會來付錢...

下午毅和翰(我兩個大表弟)都回來阿嬤家玩,
我跟三個跟澔(小表弟)還有妹妹(小表妹)以及二少爺(我弟)大家一起玩耍,
後來我還叫了小布布也來我家,
一大堆人在房間整整玩了一下午的Wii,
超誇張的呀!

傍晚時候我自己在街上逛買了我新年要穿的衣服,
然後又繼續回家玩Wii,
家裡有這玩意真的不太好,
不自覺的很沉迷呀!(笑)

小布布難得在我阿嬤家吃飯,
其實是被阿嬤逼的,
不好意思我們家沒啥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