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沒有你,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在這裡我就順便回應一下你問我的問題。

第一:我過的不好。

關你的事也不關你的事。

不開心是你害的,我就老實說,沒錯,
就是你害的,我討厭客套,也不想要跟你客套,
就是你害的,我心裡正是這樣想的。
關於這個部份關你的事。;
同時也不關你的事,因為我不需要你好心腸關心我。

讓我告訴你我心裡怎麼想的...

在事情發生之前我已經做好全部的準備做回你的朋友,
但是我一點都無法原諒你,
正如同你討厭我一般,
「我們沒什麼。」
這種話,我不會相信,我也不想要聽解釋,我也沒有必要沒有資格聽解釋。

所以,請不要在客套,
假裝關心假裝好意,
因為我就是覺得你在假裝。

我發生什麼事情,都於你無關,現在如此,未來也如此。

第二:吃飯沒必要。

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要跟你有任何溝通,
所以請你不要擅自,傳簡訊來、留言給我、甚至「打來我家」,
毫無準備接電話的結果,
很尷尬我也不想回應你的問題,
別懷疑我為什麼沒認出你聲音,
我就是忘了,沒必要認出來,
「我是你的大學同學」,
這句話很可笑,
基本上,我的大學同學不會打到家裡來,
而我也不會認不出他們的聲音,
我只是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罷了,
基於禮貌我沒有掛掉,
請別再這樣做,我會很感謝你。

以上兩點,是我最後的回應,謝謝你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