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完饒河夜市回家之後,
母后娘娘一進門就跟我大聲嚷嚷。

「你爸今天炫燿的勒!」
『炫燿啥?』
「你買的新相機呀!」
『喔!我就說吧!居酒超酷...』

從買來送給父親第一天晚上,
雖然父親表情很冷淡,
但是我看的出來他超級高興呀!
還說什麼「單眼我早就會用了...」
自以為哩!

母后娘娘說他今天去爬山,
一直跟大家炫燿呀!
朋友們都說這台超好的,
父親得意的哩!

我只能說我一半喜一半憂啦!
喜的是父親超級喜歡它;
憂的是父親超級喜歡它,以至於破壞我的如意算盤呀!
我以為他會用不習慣然後還給我,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玩居酒了呀!
結果現在給我「佔迢迢」,
完全就是居酒的主人的意思...

我的一萬四千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