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連假,
一點戰鬥的力氣都沒有呀!

回到家連自己要畫的圖都懶的弄,
只好麻煩二少爺叫他幫我,
還好他明天沒有要交作業可以幫我畫,
忽然覺得有個讀設計的弟弟也不錯,
不然我就累死了。

話說我新買的筆電何時要給我送來,
一口氣就刷了三萬的卡呀!貴貴!
是我最近熱愛的風格叫做粉紅色,
酷弊了,好囂張呀!

早起真是可怕的事情。

左邊耳朵長了一顆痘痘,
距離上次長似乎有一段日子,
我詭異的體質很愛亂長東西,
耳朵好痛!= =

右腳經過三天的修養,
以為可以邁入復健的狀態?
但今天又流血了,
我真的是拿它沒有辦法...

算了,我已經交代父親多買一點透氣繃帶回來了。

才星期一就開始奢望星期五了,
真是隨時隨地都想要休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