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兒都不開心,
表情好虛偽好假。

每天的上班,
都是在浪費時間,
可是人,
卻得拿那些浪費的時間,
換那一點點錢,
然後從被浪費完剩餘的時間,
把錢花掉。

公司很棒但公司也很爛。

我的作業遠不及我的程度,
我覺得自己像回到電腦二六八的年代,
感覺行為動作都遲緩了,
一點都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大人的世界真是虛偽而且莫名其妙。

毫無意義也好無行為能力,
一小時前說一套,一小時候又換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得乖乖聽話,
因為人家叫做大人。

上班最令我期待的,
就是中午跟大家吃午餐。

幸好有一群好笑又好玩的同事,
原來上班最有趣的事情就是交朋友,
但我不是來聯誼的呀?

瞎!

今天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吃了母后煮的蛋炒飯跟香菇雞湯。

一直都放空下去的人,
會不會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