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跳跳,
開心。

今天下班前有一個經理叫住我,
我不太認識她但是見過,
確定是我們部門的經理,
她說了一句:「你好像很活潑喔!」

我整個人大笑呀!
哈哈!

我很活潑嗎?

今天吃了鍋貼,
雖然我有點討厭水餃,
但是看到大家買我就忽然很想吃,
意外的覺得好吃耶!

中午的時間真是令人愉快,
雖然下午一下子就餓了。

喔對了我要感謝火暴,謝謝她送了我一碗小泡麵。

我還要感謝雨田啦!感恩你幫我做筆筒喔!
人真好耶!果然是文具專家呀!
好像不是啥稱讚的話...

金玉終於會使用了部落格,
我覺得我果然是部落格小天才,
可以感染大家!哈哈!
大家快來一起寫吧!

這篇網誌看了看去我還是不懂,
到底我去上班還是去聯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