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想要有姊姊(或哥哥),
感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可惜我一直是老大。
(笑)
(廢話,先出生了難道還會變成妹妹嗎?)

去上班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像是認識很多人,
每個人都是哥哥姊姊,
還有幾哩刮啦可以跟我一起吵吵的姊姊們。

我覺得很棒。

雖然我不想要依靠別人,
不過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像今天連個英文都寫不出來,
有一種很沒用的感覺。

不管主管或其他同事,
大家都很愛在交代事情的時候講一堆英文單字,
我想是專有名詞可是聽了很不習慣,
明明英文也沒多差,
但發現自己聽不懂真的好累。= =

不希望給人家添麻煩,
更害怕幫不了別人忙,
只是一點小事情如果做不好,
感覺真的很差。

莊阿硯你是白痴嗎?

現在終於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會不會太遲?

還有關於學海無涯這件事情?

.
.
.

我不是憔悴只是還沒想好自己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