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剪了頭髮,
整個就是被狠狠的笑了。= =

硯:『因為我現在在上班,所以我想要換穩重一點的髮型!』
硯:『有點想要向阿妹最近那個短髮呀!總之不能在刺刺了』
設計師:「啊!你該不會還穿套裝上班吧!」
硯:『基本上是要穿套裝沒錯...』
設計師:「(大笑...)」

(剪完)

設計師:「(大笑...)」
紅茶一分甜店長:「(大笑...)」
洗頭妹妹們:「(大笑...)」
.
.
.

我剪的很糟嗎?
難道換個穩重的頭也要被這樣笑嘛!
連洗頭小妹跟紅茶一分甜店長都這樣笑我!= =
好過份喔你們!
連我去店裡湘湘跟鴨子也是一直笑!

鴨子:「沒有鬚鬚了耶...」
黃香:「ㄟ!好啦!真的有穩重一點...」
阿光:「(大笑...)」
黃香:「(大笑)...」

是怎樣?

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呀!
是不能阿妹一下喔!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