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公司的同事出去玩耍,
感覺整個很妙!

以前除了打球的時候,
朋友都幾乎是平輩,
很難得可以遇到如此好玩又有趣的哥哥姐姐們,
真是令我大開心。

弔詭的大家居然約在板橋?
根本就是我家隔壁呀!好近好近!

參加的妖怪有:硯、火暴、艹雨田、康仔、不可。

一早我先去好樂迪佔位子,
但為此跟好樂迪的服務生大吵,
艹雨田訂了十一點的位位,
超過十一點就變貴了,
於是我趕著要十點五十進場,
可惡的服務生硬是不幫我弄...

總之,我還是吵贏了。

康仔好早到呀!
居然比那個也是住在板橋的不可還早?(笑)
不可早上還打給我說:「好樂迪有自助吧嗎?那我不吃早餐了?」
有夠逗趣的。

後來艹雨田跟火暴也來囉!

除了大吃大喝之外,
讓我見識到相當可怕的艹雨田瘋狂尬舞?
我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甘拜下風呀!



之後還發生了,
我被玷汙了?這件事情...



真的好可怕呀!
「你最珍貴」一邊唱艹雨田整個很愛演,
火暴給我亂拍這什麼照片?
我...我不能領貞潔牌坊了啦!(笑)

康仔唱歌是合音天使,
小小聲好好聽!
不要害羞嘛!
以後我的工作都靠你了...



火暴唱李玟的歌超級好聽,
而且還唱了我最喜歡的「暗示」,
厲害呀!



不可很深情呀!
沒想到聲音如此低沉而且還愛唱老歌?= =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唱了五個小時只花了三百四一個人,
而且還是星期六,真是划算呀!



之後原本打算去體育場打籃球的我們,
因為不可回家拿球拿了很久,
又加上體育場爆炸了?超級多人,
於是作罷!



後來盡地主之誼邀請大家去吃了博多拉麵,
但我並沒有請客就是了!= =
人家很窮啦!

不可拍了又是令人想吐的照片!
這真是你的招牌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