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去搞了頭髮,
有一種我吃飽太閒的感覺!

哈哈!

生平第一次電頭髮,
真的是要坐很久,
搞的我好累呀!
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在洗頭的時候就睡著了。

今天在髮廊遇到一個小妹妹,
似乎還不太會說話,
長的超可愛的!

然後她企圖一直要過來我這裡玩,
連我去洗頭她都硬是要走在我旁邊,
然後等我洗完還要我抱她,
我怎麼這麼有孩子緣?

後來她媽媽剪完頭要走了,
叫她跟我說掰掰居然...
她哭了!= =

乖啦!有緣分我們髮廊再見!
真是有趣的小孩!



二少爺說我的新髮型有一種...
蕭敬騰?的感覺!
我忽然覺得我的頭好大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