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殺頭計畫的執行,
殺掉了人,還有人心。

一直到回家我才哭,
一次是在跟母后說的時候,
另一次是洗澡的時候。

四個夥伴,都與我很有關係。

酒酒:
之前的團隊夥伴,
雖然她偶爾很怪,
雖然很愛跟我們吵架,
雖然有點意氣用事愛耍小威風,
可是,她是好人,她對我很好,
像之前在募款員工旅遊,
她二話不說把錢包通通包了出來...

我給酒酒一個大擁抱,
告訴她,我很謝謝她...

襄理:
說認識不認識,
說不認識又認識,
剛來的時候,我記得有一天她找我說話去,
說我很有趣,她很羨慕我們年輕人,
後來,最近,我常常去幫她微波便當然後送去她的小格子,
她人很好,我很確定,很多事情,很感動,不用說...

來不及跟她說上句話,
她就走了...我連再見都還沒說...

露露:
是挑上我的人,
挑選中我的履歷表,然後對我面試的經理,
是我出社會的第一個貴人,
是我在公司最感謝的前輩...
在她的小格子跟她道別,
她哭了可是我沒有在她面前哭,
她看見我走進她的格子,對我說:
「喔對!小硯,還有你!
你是我面試的!
我知道你很有才華的!所以我選了你!
你一定要堅持要加油喔!」

親自送露露到電梯口,揮手跟她說再見,
就像我第一天來這裡,
回家時她幫我開門,然後親自送我進電梯一樣...

飛呀:
我們的好朋友,
好到不能再好,
是我來這裡,覺得很窩心很感動的人,
比親姊姊還要親的大姊姊...
聽到是飛呀的那一秒,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最後的午餐真的成了最後...

大大的擁抱給飛呀!
我知道我們還可以繼續出來玩,
一定要,你一定要,一定要回來...

.
.
.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
真的很殘忍,
所以我們一定要更堅持,
一起手牽手,跨過去。

我希望再也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再也不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