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一次,
每一個人的網誌。

一字又一句,
企圖從讀別人的心,
去搜尋和自己悽悽焉的部分。

又哭了,我。

我好捨不得,真的好捨不得。

我捨不得康仔抱著我崩潰的眼淚,
我捨不得醬必須因為是主管所以得拿出客觀的態度,
我捨不得小鈺想走去天堂區安慰卻走不開的表情,
我捨不得阿勒躲去廁所然後哭花了妝的感性,
我捨不得威碼強忍著說話語氣,
我捨不得爆哥明明看的出抽動的眼神卻仍然ㄐ一ㄥ著,
我捨不得露露哭紅了眼睛還笑著安慰我們,
我捨不得酒酒的鎮定跟裝做無所謂的開朗,
我捨不得襄理最後交代大家的心情,
我捨不得飛呀貼心的到最後一刻還如此為人著想...

真的是...
捨不得,又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