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件看來有點厲害的任務完成,
心情好極了。

我覺得我真是有加入表報科的天分!
連小鈺兒也快要可以加入了!

這樣我就可以每個處都待過了,
感覺很酷!

拼命加班的一周終於要到了尾聲,
我要休假誰都不能阻止我!

喬依絲今天把我叫去跟我說關於高級專員的定義,
很好笑怎麼會跟我討論這個呀!
他說真正有高級專員的公司,
高級專員都真的很高級,
而且沒幾個,
我要好好朝著目標邁進!

哈哈!

喜歡大家現在輕鬆的樣子,
但我真的很討厭我再忙有人再給我弄有得沒得,
或是拼命聊天吃東西上網發呆等等,
畢竟我是高級專員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