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整整五天都在加班!

就是為了下周一可以放假!
「約輸」好過分,
(我沒打錯字,ㄕㄨ)
居然整我搞到我只好乖乖加班!
重點是他還給我準時回家是怎樣?
哈哈!是要氣死我嗎?

發起團購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不過這次要不是為了阿嬤我才不幹!
光是買雞排我就覺得好累了!
何況是年貨...

耶!
連休三天真是開心呀!
台南我來囉!!!

.
.
.

聽說放假完又要開始無止盡的加班,
這都是低級專員小鈺兒惹的禍啦!哈哈!
外加上下周一切都要變回「不能穿拖鞋的狀態」!
感覺又要好累了!

這證明的,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