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丟了一段回憶,
我試圖去找尋些什麼來彌補。

要感謝你們,我的手下:帆跟伊。(可以這樣稱呼嗎?)

謝謝你們讓我想起被我自己丟棄的熱情。

我是被肯定的那個人,
背負過很多使命,要帶領著誰往前走。

迷失了一陣子,最近;我想我又復活了。

我還有很多天命,
像是你們,我該追尋的夢,我該走的路,
這輩子,我都很清楚,
那是正確的。

就算非常非常辛苦,那還是正確的路。

這次跌了好大一跤,
更清楚告訴我,我要看得更清楚。

有好多東西回來了,
過了這麼多年,
我都遺忘了,卻這時候自己跑回來了;
有好多人,當初被丟下了,
也自己回來了,
這給了我莫大的信心。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這句話不是指報仇,原來是報恩。

謝謝每一個出現過的,離開過的,然後又回來的。

還有那一個正在離開的。

『我都感謝,成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