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一天一夜,
好像白癡喔!

我居然把自己第一個小時就喝掛!

小鈺兒:「你故意的喔!第一杯就乾了!」

真的,誰叫你叫了這麼高趴數的紅酒。

『原來喝醉,比清醒時還清醒。』

.
.
.

我喜歡這個場合,
這麼多人像在圍爐,
每一個都可以擁抱、每一個都可以親吻。

然後一起大唱大跳祝我生日快樂,
明明是這麼悲傷的歌,怎麼可以唱到這麼好笑?!

約翰最開心了,有超棒的鋼彈公仔。

但我們害約翰跟約翰太太吵架了,唉呀!

買單了,還是一直在刷卡,
啤酒跟紅酒一直送進來,桌子一直擺不下,
連酒后小鈺兒最後都睡在廁所的嘔吐槽,
徹徹底底掛了。

『今天就祝大家都生日快樂,明天更美好!』

『要等我回來!我就要回來了!』

再跟你們拼下一年,過下一個生日,
玩下一場數字拳,擲下一顆親吻骰子,
拿下一份禮物,領下一月薪水。

我喜歡這種紅酒,超甜,
一點都感受不到它逼近十趴的濃度,
沒三杯就掛了,爽!

最後大家都一起跟阿勒跳起了舞,
瑤瑤的愛的抱抱、王心淩的愛你。

喝太多回不了家了,捷運也關門了。

鎖性去附近飯店睡,
謝謝花姊刷卡,我整個嚇傻了。
請問我們明明不就住台北嘛?
怎麼會跑去住飯店?!= =

謝謝你們,謝謝我們。

一起過了超乎年紀的生日趴。

原來年紀最小的是我,但最年輕的是你們。

『我想我會很好。』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