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好像越邁向死亡,人就越灑脫。

終於回到家,可以玩耍幾天,然後...

在醫院的這些日子,
每天都過的好短,因為一直在睡覺;
每天也都過的好長,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一開始,我真的很怕,
我怕得不是死,
而是到死都只是一個人,
我怕我死了,你還是沒有來看我。

現在我還是怕,
不是怕你沒有來看我,
而是怕我忘了你。

 

.
.
.

那些好的、壞的,美麗的、醜陋的,完整的、破碎的,都還在心上。

我知道,還在我心上,也在你心上。

.
.
.

我想把我全部的故事告訴你,
如果要我把一生寫成傳記,
那麼我只願意告訴你,
告訴一個,可能永遠不會聽見的人。

多麼愚蠢,卻也多美。

每個人都有好多秘密,
對於這個世界,我還有好多話沒有說,
對於你,我也還有好多話沒說完,
所以我好捨不得。

我好捨不得這裡,所以我怕死。

給我最後的機會說好不好?
這真的是我最後的心願了。

給我最後的機會好不好?

這是給你的,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