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說話,
就可以明白。

雖然你住的好遠,
但我忽然很想抱抱你。

我真的好高興我把你找回來了。

真的。

你要加油好不好?

我也很加油的。

在這節骨眼上,
還可以盡自己最後的力量安慰別人,
這樣不枉費還活到今天,
謝謝最後的這堂課。

我們兩個都受教了。

你不要灰心,我也不要。

你明白的,我的心疼,
換作是誰,在那樣的場合也會掉淚的。

或許我們年紀沒到,
沒辦法完全體會那樣的心情,
但至少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太重感情,太講義氣,太能感同身受,
卻總是忽略自己的最脆弱的時候。

謝謝你聽我說這段,我聽他說的話、哭的話,
當然最希望,他也不能放棄。

因為我到現在也沒有放棄呀!

『聽到、看到他的眼淚,我更確定,就算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那是對的。」
『結局還沒到,我們誰都不能先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