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了,
只能用曾經兩個字。

最困難的事情,我還是做了。

你不會知道,
那對我有多重要,
意義有多深刻。

或許,在你心中,早已忘了我是誰?
或許,在你心中,我還是那個討厭鬼!

都已不重要。

我承認我有點失望,
很多點,很失望很失落,
我給了自己心理準備,
雖然跟我預期的一模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再多心理準備,都還是會期待,或許不是這樣的。

我想說的是,
我沒有為了誰,或許你覺得很刻意很做作,
那是因為你不清楚你在我心中也很重要。

因為,我也不知道,原來你在我心中也很重要。

我現在知道了。

可以很坦然對你說:「我很想念你」跟「我很對不起」。

至少我做了這件事情,
至少我打了那通電話,
雖然沒能親口,但我寫在這裡。

無愧於心。也無愧於你。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
『也是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謝謝你曾經坐在我後面,當過我的朋友,來過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