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無論如何,至少還有我這個朋友。
(自以為還是你朋友的朋友...)

我聽說了,你不開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我很想,
像以前一樣第一個擁抱你,
安慰你、陪伴你、支持你...

我已經不能了,因為你沒有讓我這麼做。

我想你身邊當然有許多朋友在陪你,
一點都不缺我這一個,
更何況你應該還沒有原諒我,
把我當作朋友之類的。

但我還是想表達,
身為朋友會永遠在的這一件事情。

加油,好嗎?

開心點!振作點!
然後,繼續努力!!!

如果某一天,某個半夜,
就算凌晨三四點都沒關係,
如果你真的好傷心,
需要一個人陪伴,
或者,我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可以提供你參考!

我隨時,二十四小時,都歡迎你打給我!就算不說話也沒關係。

『親愛的,因為我們也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