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人生最荒唐的事情,
也不過於此。

這樣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

母后大人,
我不想再跟你說對不起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

我沒有辦法再演下去,扮演開心活潑小公主。

下次我一定要準備包包,
不要再這樣莽撞跑出去,
短袖拖鞋,然後提款卡。

最後只能傻傻在豆漿店裡坐著。

午夜的天橋很漂亮,可是真的好冷。

一個人從土城走回板橋,兩點整,
就是攔不到計程車,我也沒辦法。

謝謝每一通電話,
然後聽到我的聲音立刻衝出門的人兒。

這真的是我唯一的依靠了。

該留的我留不住,
想走的都已經走了。

那麼,你們為什麼要我回家?

呼吸是沒有必要的話,
就不需要再吃藥了。

從今天起這一秒,我決定不吃了。

然後,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