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用了伴遊兩個字,
用的很好。

遇見你太突然,
認識你太短,
見面的七天裡,
過夜了四天。

唯一可以確定的,這不是放肆,是短暫的陪伴。

這篇網誌應該上鎖,
可是你很明白,
在我心裡,你還不夠格擁有一個鎖。

你不重要,沒有密碼,在我的世界,

今天我在騎車遠離你的時候,
決定結束這一切,
所以我直到回家前,都沒有看你留給我的信。

我想過、幻想過你,很多。

你太美好,太不真實,又太真實。

就像我們台北高雄,太遠又太近。

有時候我想的很清楚,你只是個陌生人;
有時候我又糊里糊塗,你或許可以是那個人。

但事實很確定,你昨天不屬於我、今天不屬於我、明天也不會屬於我。

終究也只是這樣而已。

而且,
我已經在醒來的路上了。

謝謝你。

所以以下是我的決定:
把你還給,擁有你的人,還有高雄的太陽;
我會繼續,在台北的雨裡,往前走,不回頭。

包含對你,不回頭。

謝謝你溫暖了我的手。

謝謝我們的兩頁台北。

『就當一時氣氛美吧!謝謝你也再會了,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