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是不可代替,
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活著可以像死了ㄧ樣,
像過去幾個月的我,
但無論如何,
我都活著...

人與人,只有一次的緣分。

我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也終於懂了。

或許明天我還是會哭,
或許我三不五時又要跌倒,
或許想念起來幾乎要了我的命。

但事實是...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我得繼續往前走,
沒有選擇,
這是人生,是我的人生。

『我不回頭了,但我願意走慢一點,等你趕上我。』

就當是我最後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