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五個多月了,
你好嗎?

我只能問在這裡。

寫給我自己看。

我把表情處理好了,
我不再輕易對人付出跟承諾,
遺忘了不是你,是所有的信任。

朋友說,我不再對任何事情眷戀跟信任。

我熱情,接受所有人邀約,
我歡笑,參與每一場派對,
我投入,面對微小的細節...

卻停止不了,我在等待一個,不存在我世界的人。

我在等你,永遠都只能放在我心裡。

現在是,連哭都不敢。

親愛的,我好想念你,所有一切歡笑跟悲傷我都想念。

越是冷靜,
我越是不冷靜。

每一次都有衝動去等待你,
卻每一次都打消這個念頭。

我瀕臨放棄,卻沒勇氣重新面對這個世界。
你不是不可取代,莫名奇妙的好重要。
好重要。

失去你這個家人、好知己、好姐妹、好朋友,是我一輩子最大的悔恨跟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